悔改、相信。

成爲基督徒與做什麽和不做什麽沒有任何的關係,問題不在於做什麽善行,而是信。在約翰福音316節中,上帝的話告訴我們:上帝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這裏提到的意思就是完全信靠耶穌基督,相信他是上帝所派來通過他在十字架上的死來赦免你的罪的。對耶穌基督的真心相信就是要打開心門,接受耶穌進入我們的心,作我們的主。

耶穌說: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

我們打開那扇門的方式就是通過信心,單純地承認我們的需要,邀請他成爲我們個人的救主。當我們照著這個應許去行的時候,我們就會完全確信的知道,他就在我們的生命中。我們也可以知道我們有永生。

上帝的話說:這見證就是上帝賜給我們永生,這永生也是在他兒子裏面。人有了上帝的兒子就有生命;沒有上帝的兒子就沒有生命。

你與基督的關係的確定是通過相信上帝的話。當你讀且相信聖經及其中的應許,與別人分享對基督的信心,並知道上帝的聖靈在你裏面工作的時候,你這種確信會增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