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破除自覺不配的咒詛:宣告我是上帝的女兒,我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的女兒,我有從上帝而來的尊貴身份

約1:12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賜他們權柄,作神的兒女。

2.砍斷從父母親而來不正常的魂節

詩27:10我父母離棄我,耶和華必收留我。

詩27:11耶和華啊,求你將你的道指教我,因我仇敵的緣故引導我走平坦的路。

 

3.破除工作、經濟上的捆綁

約10:10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或作:人)

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盜賊就是撒旦魔鬼,要來破壞,我們的生命

 

4.破除身體上的捆綁

求神釋放能力醫治。

 

5.宣告一切從撒旦魔鬼來的勢力不准來攪擾我:

啟12:10我聽見在天上有大聲音說:我神的救恩、能力、國度、並他基督的權

柄,現在都來到了!因為那在我們神面前晝夜控告我們弟兄的,已經

被摔下去了。

啟12:11弟兄勝過他,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

 

太16:19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

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

羅12:1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

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羅12:2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

、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