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神國的子民,是職場的聖徒,是基督的精兵。

我們不但追求事業的成功,更追求屬天的豐盛,見證神榮耀的同在。

我們全然委身於神在職場的旨意,立志轉化職場為禾場,宣揚那召我們出黑暗入光明者的美德,使地上的國成為我主和我主基督的國。

 

宣教的使命與異象

我尋得我的僕人大衛,用我的聖膏膏他。我的手必使他堅立;我的膀臂也必堅固他。(89:20-21)

「你們多結果子,我父就因此得榮耀,你們也就是我的門徒了。」(約15:8

「主啊,你是全有、全知、全豐的神,我知道你對我有美好的計畫,是以厚恩待我的神。身為你的兒女,我已得著屬天的福氣,屬靈的豐盛;求你進一步提升我國度的視野,擴張我工作事業的境界,加添我智慧、知識、能力與美好的品格。」

「主啊,求你啟示我前瞻的願景(異象)、發展的策略、明確的目標;使我有更多的機會與資源,使我富足豐盛,得以投資(參與)神國事業的拓展,使更多的人認識你、歸向你、信靠你,經歷你奇妙的恩典。」

「主啊,我知道一切都是你所賜的,我定意要向著標竿直跑,運用神給的各樣恩賜以及在職場上的影響力,盡心竭力完成神所託付的使命,領人信主,並使人作主的門徒。」

「主啊,求你興起更多的職場聖徒不論是經營者、管理者或是員工,使他們在業界作鹽作光,發揮影響力,傳遞神的異象與旨意,得著並轉化地上的企業,成為我主基督的國。」

 

卓越的信念與價值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3:20)

「因為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過來。」

(25:29)

「主啊,求你擴張我的境界,提升我的視野;使我能以堅定的信念與卓越的態度,在工作及事業方面,不斷的創新與突破,且有能力洞悉問題、持續改善,在職場上見證你榮耀的同在與賜福。」

「主啊,使我成為神國度的人才,樂於迎接一切的挑戰及改變,居上不居下,居首不居尾,所言所行盡都榮神益人。」

「我深信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我凡事都能做,因上帝已使我在基督裡得著各樣屬靈的福氣。求你使我不斷保持積極的思想與負責的態度,展現高效率與高品質的績效。」

 

純全的品格操守

「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4:23)

「神是靈,所以拜他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4:24)

「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1:1-2)

「因此,他已將又寶貴又極大的應許賜給我們,叫我們既脫離世上從情慾來的敗壞,就得與神的性情有分。」(彼後1:4)

「主啊,求你掌管我的生命,保守我純全正直的心,有美善的品格與德性,拒絕一切從仇敵來的試探與誘惑,不貪不當得的名與利。」

「指教我在凡事上皆以神的話作判斷的依據,引領我一直行在神的旨意裡,行在義路中,不偏左右。使我得以被稱為忠心良善的僕人,討神喜悅。」

「主啊,求賜我屬天的智慧及聖靈的果子,活出基督的樣式,並充滿基督馨香的氣息,使我的行為與所蒙的恩相稱。

 

美好的人際關係

「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互相寬容,用和平彼此聯絡,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4:2-3)

「凡事不可結黨,不可貪圖虛浮的榮耀;只要存心謙卑,各人看別人比自己強。各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的事。」(2:3-4)

「幫助我懂得欣賞別人優點,包容別人缺點,接納別人軟弱;不但樂於向人學習,且樂意與人合作,使團隊更加成功。」

「賜我聰明,能以瞭解內外部顧客的需求,使我有良好的人際關係,並提供最佳的服務,贏得更多的信任與託付。」

「主啊!保守我在職場中,作調和的鹽,使人和睦。賜我柔和謙卑的心,能傾聽別人的問題與需要,且能以正面積極的話語,鼓勵造就別人,成為他們的幫助。」

 

智慧的財務管理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6:33)

 

「主啊,教導我成為你的好管家,在金錢管理與分配上,能有智慧、有原則,用所當用,省所當省。」

「主啊,保守我不落入經濟的陷阱與破口,不好宴樂,不貪享受,並且遠離貧窮與失敗的思想。」

「主啊,指教我在金錢上有正確的知識與態度。使我富足,卻不是用來滿足自己的野心,而是使神國事業得以拓展。使我豐盛,而且能用在有價值、有意義的事上面,使更多的人得聽福音,認識真神耶穌基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