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五種語言

親愛的弟兄姊妹們:

1.不論有無男女朋友,不論結婚多久,愛是需要經常性的經營喔

有男女朋友的弟兄姊妹們:

你知道你最喜歡表達的愛語言是哪一個ㄇ,而對方最期待你表達的是否跟你經常表達ㄉ是一致的ㄋ?

 

2.就算沒有男女朋友,對你週遭的朋友,或是父母,我們都需要"使對方愛的箱子常滿"這是人際關係很重要的一步喔

 

愛的箱子要裝這五種東西:

 

愛的語言之一:肯定的言詞
愛的言語之二:精心的時刻
愛的語言之三:接受禮物
愛的語言之四:服務的行動
愛的語言之五:身體的接觸

 

小見證:

昨晚原本想跟心怡去喝咖啡,後來她又不要ㄌ,然後我想去大賣場買咖啡或是其他東東回來,她也不想,我原本覺得她怎麼那麼奇怪,這也不要那也不要,後來我就想到這禮拜還沒有好好陪他聊聊天,我們昨晚就躺在床上,抱著她聊了很久,從她的眼神我知道她不要什麼表面的浪漫,她只要我付出"精心的時刻
,身體的接觸"

 

你知道你最喜歡表達的愛語言是哪一個ㄇ?(很重要唷)

 

一本好書與你分享:"愛之語"

http://cclw.net/coach/aizhiyu/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