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教會的晨更6點開始,我每週都會去1-2次,我們一直是用禱讀的方式晨更,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因為我覺得不一定都會有收穫(對我來說啦),但常能讓這一天在處理事情上面更得力,尤其喜歡那種一早就被聖靈洗過的那種清新感。

最近更喜歡晨更完後,到二樓教會大禮堂ㄑ聆聽神的聲音

1.jpg 

今早二樓的大堂,前面有幾位姊妹會來這裡禱告,因為下雨暗暗的。感覺整個世界都消失ㄌ,只剩下神跟我,最隱密的地方都不能向他隱藏。我只說:「主阿你今天有什麼話要對我說沒有?」

其實我說這話時,我知道心裡還是有些交托不出去的難處,還是沒能夠全心的傾聽,還是有很多話想說當我真正讓我整個人願意向祂說:「主阿你今天有什麼話要對我說沒有?」此時,我才真正開始聽到神的聲音。

神說:你的難處說夠ㄌㄇ?你不是說要交給我?為何你到現在還是不能完全交給我?我會處理的,你別再加油添醋把它搞砸ㄌ。

你要常常住在我裡面,即使是你在上班,或在帶小孩,你的心思意念仍能時時轉向我,你要如此操練。才能明白更多我的心意。

你公司是否會把你裁員,這一點都不是你要擔心的事情。

--------------------------

基督徒的禱告絕對是「雙向」的,但常常我們只「說」少「聽」,更少「等候」。這道理我幾年前就知道了,卻一直沒有學會。

我好像只有重大決定時才會好好仔細尋求,中小事情好像就自己做決定了。神要我們事事尋求祂,事事尊祂為主。

後來我在等公車時我想起了晨更時這段感動,我就開始操練,神要我更多為你的老婆,小以理(大兒子),寶寶(目前3ㄍ月大,在肚子裡)禱告。學像約伯一樣清早為所有家人禱告。

我們希望聽見神的聲音,但是,神更想讓我們知道他的心意。希望我不會忘記ㄌ神再三的提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