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今天ㄉ禱告見證
我所屬的新店行道會有ㄍ特別恩典

1149467627.jpg

張牧師常常叫我們做一個「圖像式ㄉ禱告」,就是說你禱告中要看到一幅圖畫,想像它成就,神就給你成就。這是學自趙鏞基牧師「第四度空間」ㄉ禱告方式。當然很多人會有疑問:這是我自己想像的,還是上帝給我的異象?張牧師說沒關係,如果是你自己想ㄉ也罷,上帝給你的異象也罷,你就是抓住這應許禱告就對了。

 

我ㄉ母會是一個小組教會,我接觸過福音派、也接觸過靈恩派的教導,但我總覺得這樣的禱告我不能100%ㄉ接受。尤其容易讓初信者走偏,畢竟上帝沒有應許要成就我們所有的禱告,雖然這種方式禱告也沒錯(畢竟我們是天父的兒女,我們有求於他的當然可以大膽的求),只是我總覺得有點不能適應這種禱告方式。

 

我目前有很多有求於上帝的事項。我最在乎的有幾樣事情:

1.我公司同事能夠信主

2.小孩順利出生(是女兒喔)

3.我當上傳道人,全心服事主ㄉ夢想

這些都是我禱告許久的事

---------------

昨晚我禱告時向上帝說,我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我是不是一直在自言自語?上帝你聽到耳朵都要長繭ㄌ雖然之前上帝有給我話語讓我有信心,可我看到目前現況連一點動靜都沒有ㄉ時候,我難免動搖尤其是我最希望傳福音有果效,但看到同事們心裡如此剛硬時,我不免感到灰心

 

突然我想起了「圖像式ㄉ禱告」就是我之前一直不能100%接受的禱告方式,我突然想到對阿,我幾ㄍ月前就有個影像浮現在我腦海中,就是他們一ㄍㄍ在新店高中泳池中受洗

1149467627.jpg

還有我之前又浮現一個影像:

我在公司接到老婆電話(約下午3點)要生ㄌ,衝回家弄一弄4點進醫院,晚上8點之前就出生,我當天還可以回家將所拍ㄉ照片上傳給我同事看

 

我之前只當作是自己的想像沒放在心上,現在我就重新用這樣的禱告來禱告。

---------------

我拿起吉他,唱著受洗時我們會唱的一首歌。「天天讚美主」一邊談一邊唱一邊為這幾ㄍ影像來禱告,沒想到今早在早禱會上敬拜時第一首歌就是「天天讚美主」。

 

我感到上帝再一次對我說話,給我信心,要我繼續為抓住這些異象禱告。直到成就。

P1050212.jpg
這是我的同事們

(詩80:3)神啊,求你使我們回轉(或譯:復興),使你的臉發光,我們便要得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