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我想敗的東東

1.馬丁大夫鞋(Dr.Martens) 

1149467627.jpg 

足足從大學就想敗到現在

2.吉他硬盒

1149467627.jpg 

給吉他完美的保護,但重點是讓我看起來比較像專業樂手

 

3.電吉他

目前我只會民謠吉他,電吉他沒接觸過,超想玩看看(當然音響導線效果器都要囉)

 

4.全罩式耳機


1149467627.jpg

重點來ㄌ

CANON 50D!!

 

 

 

28-105鏡頭要近5萬!!當然攝影側背包也是不可少ㄉ

我長期忍受小DC拍出的爛照片已經很久,總不能每此要拍都用舊135底片機ㄅ,沖洗超貴

尤其小孩將在7月出生,可給他美好回憶,真是敗家好理由ㄚ

當然5DII更棒啦

 

高檔公路車!!!

 

 

自從上次與朋友尬車被海放後,急思雪恥,況且以我這種單超愛好者來說,引能滿足於G牌登山車?況且還是網拍買ㄉ舊貨。

在北宜路上尬過肉腳已不能再讓我有絲毫快感,倒是對公路車沒輒,除非是剛從登山車轉戰公路車的新手,否則還是很難尬過,還是需要一台優質戰駒阿

 

Iphone 3GS!!!

 

 

我同事敗下後立即成為眾人焦點,簡直就是大人最佳玩具,有跟網路有絕佳整合以及數千種應用程式

我好幾ㄍ同事都想敗,但都說沒錢,其實我要敗它不就是一句話ㄉ事ㄇ?根本不用分期就可輕鬆搞定。

 

同時我也很久沒買新衣ㄌ,但是剛剛這些加一加,搞不好要近20萬!!!

我真的要敗ㄇ?

我真的要敗ㄇ?

我真的要敗ㄇ?

 

我每天為ㄌ省錢,摩托車不敢騎而騎腳踏車,吃飯時小菜不敢點,湯不敢點,超過50元不敢點,連網路都不敢花錢昇速養兵千日,用兵一時,要敗這些,何難之有?況且拜每樣東東都又有好理由ㄚ

 

可是我想想,明年小孩要上幼稚園ㄌ,老婆還要繼續唸書,家中開銷馬上就要「打平」這可是我從出社會以來從未有過ㄉ現象。

 

我真的要敗ㄇ?

我真的要敗ㄇ?

我真的要敗ㄇ?

 

想想教會目前在建堂需要大家奉獻,此時我買這些奢侈品,好像不太對,為此我禱告很久不過上帝卻說

 

把錢奉獻給我

 

當然十一奉獻我一定有做到,而且超過,但這次上帝要我額外ㄉ奉獻,確實讓我掙扎ㄌㄧ下我想買ㄉ東東不能買,還要把錢拿出來不過我還是做了,上帝在這事上恐怕是不會和我商量ㄉ。因為要敗這些相對的也要花相當的時間,祂不要我ㄉ時間都花在上面。

 

是阿,我必須順服。同時我想到,這些也是我跟同事們炫燿的東東,是想要獲得同事朋友們羨慕的眼光,上帝不要我這麼做。

 

以弗所書五:16~17說:『要愛惜光陰,因為現今的世代邪惡。不要作糊塗人,要明白主的旨意如何。』

 

我忍住ㄌ,不只是不要花錢ㄉ問題,更是在此事上順服上帝的引導

(我還是有偷偷買一樣,妳們猜是哪一樣?)

 

 

 

 

 

 

 

 

 

 

哈,是這ㄍ啦

 

 

AKG全罩式耳機

1149467627.jpg

但這是AKG耳機中較便宜的,1200,且是上述所有我想敗的東東裡最便宜ㄉ,算是有享受到一點購物ㄉ快樂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