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7是值得紀念的一個日子

還記得6年前那天我們確認交往時,我說:下週就是情人節ㄌ耶,我已經很久沒過情人節,早就忘ㄌ那種感覺

 

要送什麼禮物?

阿,就畫朵玫瑰送她ㄅ

2.jpg 

親手做ㄉ才有感覺嘛,用買ㄉ前砸下去就有了那有啥意思?(重點是情人節買花會被海坑)

我就想出ㄌ一點子,用水彩畫ㄌ玫瑰,還用美工刀鏤空刻花,裝在壓克力相框內超有fu

 

上面那兩句話是出自聖經「雅歌」ㄉ話:

女:我是沙崙ㄉ玫瑰花,是谷中的百合花

男:我ㄉ佳偶在女子中,好像百合花在荊棘內

男生ㄉ那句話是聖經中最噁心ㄉ一句話,所羅門王形容他ㄉ佳偶站在眾美女中,其他的美女全看不上眼,只看到「我ㄉ佳偶」

裝笑唯,這句話只有被愛情沖婚頭ㄉ人才會相信(可女生不都相信嗎?哈哈哈)

 

所羅門王都這麼噁心,我當然不能輸他

3.jpg 

我老婆跟我交往時年紀已經較大ㄌ,所以我寫到:

我們不是在抓住青春的尾巴,而是我們的青春,正要開始

妳瞧瞧,多噁爛ㄉ一句話阿,可令她感動不已哈哈哈(誰說我不浪漫?)

 

------------------

6週年紀念要怎麼過?

有ㄌ三歲小還在身邊,肚子還裝ㄌ一ㄍ,又拖ㄌ一ㄍ,還能想怎麼過?早上兒童主日學還有服事,時間早被卡滿,更重要ㄉ是小孩一直在旁邊哪還有半點浪漫?

 

真ㄉ要有兩人世界,只有等小孩不在身邊才可能ㄅ,今天只能先應ㄍ景去吃泰國菜好ㄌ

 

椰汁雞和一盤不知名ㄉ青菜。菜剛端上來看起來還不錯吃ㄉ樣子

1.jpg  

怎沒拍其他ㄉ菜?

為ㄌ省錢,這就是僅有ㄉ兩道菜ㄌ@_@

 

吃完ㄌ

疑,吃完ㄌ怎麼還叫飯ㄋ

2.jpg 

看清楚,還有醬汁!!!!!

5.jpg 

就醬子吸哩呼嚕又一碗,我門ㄉ約會方式真是太一拜ㄌ

 

瞧瞧,一滴不剩!!!!!

3.jpg

吃不飽沒關係,自備肉包!!!!!

4.jpg 

老婆說:若真ㄉ知道你是醬子在約會,還有人會被你吸引的話,那我也被打敗ㄌ(哈哈哈)

 

禮物ㄋ?

哈哈,為ㄌ帶小孩這麼忙早忘ㄌ這檔事啦,喔,這樣說可不是一ㄍ好男人應有的藉口,不過日後還是要找機會補償一下

 

接下來怎麼過ㄋ?

小孩一直不睡,只好上土豆抓「下一站  幸福」給老婆看,讓她有點「感覺」

1.jpg 

該死,網路慢就算ㄌ,土豆網也時斷時連,沒辦法,為了討老婆歡心,我做ㄌ決定,就是將ADSL昇速!從原本最便宜ㄉ256/64(現在沒人在用這種速度上網ㄅ)升到2M/256

 

這就是我們6週年紀念,真是…orz

 

不過感謝老婆,最近她竟然開竅ㄌ

怎說?原本整天宅在家發霉,最近竟然想趴趴走咧。之前去ㄌ趟新竹,前兩天又要我中午翹班殺到師大路吃義大利麵,真是極大ㄉ改變阿。也讓我體會到婚姻是要持續去經營的。感情亦如是。

 

如能持續在婚姻(或感情)中找到「甜蜜的元素」,相信必會降低很多曖昧,劈腿,婚外情發生ㄉ機率。

 

「感覺」如能刻意經營,是比兩人之間自然而然ㄉ感覺更加感動人。因為自然而然ㄉ感覺更會隨時間失去新鮮感,刻意經營的更能讓人體會出彼此對對方的重視。

 

妳找到你們「甜蜜的元素」ㄌㄇ,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