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描述祢是多美麗 奇妙在不言中
實太奧妙非我所明瞭 而從來並未聽見過
誰能曉得祢無窮的智慧?誰能測透祢愛的高深?
如何能描述祢是多美麗 王之尊 在天上掌權

敬畏站立在祢裡面 敬畏站立在祢裡面
聖潔神配得所有頌讚 我站立敬畏祢

 

今晚小組要帶領的詩歌,因為是A調(有些和絃不是很好按),用吉他自彈自唱加上帶領敬拜看來有點難度,只好求神賜下額外的恩典給我

這首氣勢磅礡的歌聽起來好像在一場敬拜讚美特會時的現場錄音,聽ㄌ雞皮疙瘩全豎起來。在大家同心讚美時,哪種感覺就像啟示錄中,老約翰被聖靈感動,看見天開了,在白色大寶座前,眾天使、24位長老、四活物、以及眾聖徒一起在天上敬拜的那種感覺。

當河用仁宣教士呼喊道:誰能登耶和華的山?誰能站在祂的聖所?就是手潔心清,不向虛妄,起誓不懷詭詐的人。(詩:15)天父阿,我渴望敬畏站立在你面前我非常非常感動。

我一直在為小組ㄉ復興禱告。大家都有家庭小孩,還有工作、經濟的壓力,時間都被壓縮的很緊。能夠擠出時間聚會都不易。怎麼復興?但我相信倘若如此,這個小組就沒有存在的必要性了。

上帝留下我們小組,相信是有祂的意義和目的性的

耶和華啊,我聽見你的名聲(或譯:言語)就懼怕。耶和華啊,求你在這些年間復興你的作為,在這些年間顯明出來;在發怒的時候以憐憫為念。(哈巴谷書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