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t.Garrick1.jpg 

主題:Compassion憐憫

耶穌看見許多的人,就憐憫他們,因為他們如羊走迷,好像沒有牧人一般

當你看到眾人,你的朋友,同事,家人當他們尚未得救,你的反應是什麼?看見他們正快速的向地獄門口奔馳時,你是否,無動於衷?

聽見這篇道的時候,我流淚了,令我流淚的不是他鏗鏘有力的信息,還有他的見證。

信息摘要:

耶穌說:莊稼已經熟了!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割他的莊稼。

 

當佈道家慕迪牧師到一個城市要佈道前,一位年輕牧師來找他,問他佈道成功之秘訣。慕迪請他往窗外看,問他看見什麼,他說我看見街道以及人群,當慕迪說,你來,我讓你知道我看見什麼,當慕迪網窗外看時,他流淚了,他看見一群群靈魂快速向地獄門口奔馳。他有極深的憐憫。

 

1.憐憫心開我們的耳朵,聽見他人的呼求,看見他人的需要。

在約翰福音裡面五餅二於的故事,門徒的心中只有事工,但耶穌看到ㄉ是眾人的需要。

 

2.憐憫心讓我們願意深手觸摸

憐憫與同情不一樣,憐憫,是看見他的需要,真實的感受,touch他的生命。德瑞莎修女說:當我洗大痲瘋的病人的傷口時,宛如服事主耶穌,這不是最好的服事ㄇ?

 

3.憐憫心讓我們願意讓自己的時間表被打斷

如同好撒瑪利亞人,自己有事情要做,卻為了那躺在路邊需要被幫助的人,放下自己的事,先去幫助別人。

 

Pst.Garrickㄉ見證:

那時他很年輕,在教會當擔任鼓手,一天下午一位年輕媽媽帶兩ㄍ小孩要學鼓,他答應了,兩個小孩很高興的玩了一下午。但他心中卻有一感動,要去跟那位媽媽談話,但他那時很軟弱,不知如何開口,就給自己一個好理由說:他們下週還會來,那時再說就好了。

 

結果下週他們沒來,他想他們應該是有事沒來。

幾天後牧師對他說,那位媽媽在你教打鼓那週末的兩天後車禍過世。

 

他勉勵所有年輕人不要像他一樣

 

而我也有類似經歷,不止一次!!

我當兵時一位長官生命非常敗壞,我傳福音給他,他沒接受,但那時我很軟弱,沒有繼續堅定的向他傳福音,後來他退伍了,我們失聯,但根據我對他的了解,他很可能已把所有錢花光,流落街頭或自殺

我一位朋友重病,我到他床前禱告四次,後來他出院了,但我沒有繼續跟進他,事實上他跟我不熟,我就沒有再跟他連絡。直到幾個月後接到他的死訊,我連他是否已決志都不能確定。

我現在看到同事們在玩愛情的遊戲,我看到了他們生命的空虛,寂寞,渴望愛我看到一對非常可憐的男女們,在情海,慾海中浮沉

我看到我ㄉ媽媽還沒信主,他勞碌一輩子不懂什麼是愛,還有好多事在擔心,都不能交託

我看到娘家每個人都沒信主,都在為錢,為事業煩惱,都拜偶像

Pst.Garrick2.jpg 

而我ㄋ,看到他們醬子很難過,傳福音給他們被拒絕很無力,但聽了這篇信息時,我有耶穌的憐憫ㄇ?沒有。信息結束前禱告時,我流淚了,我說主阿,傳福音,拯救靈魂不就是我一生最想從事的工作ㄇ?原本我以為我有一些憐憫,事實上我還是非常不足,主阿,求你賜給我你的憐憫,不然我這一生毫無意義。

 

但願更多基督徒都能有耶穌的憐憫,有這樣的憐憫,去發現他人的需要,去滿足他們的需要,讓他們在你身上看見主耶穌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