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似乎永遠是新聞性的爭議人物壓

1149467627.jpg  

我ㄉ身分較特殊(科科,這是機密)所以當王令麟大動作蓋台事件後,許多人紛紛要我表態:你們的信仰,究竟怎麼看王令麟這次行動?他醬子做對ㄇ?教會ㄉ朋友們也是一樣,也很想搞清楚到底他(指王令麟)想幹麻?

老實說,我跟大家一樣,都對他不是很了解,故不知道這件事ㄉ內情,所以我不方便評論。今天我們不談別的,只談他從完全佛道背景,經歷人生高峰低谷後終於經歷上帝的過程。

這篇見證是我整理的,他的見證非常感人,值得一看

王令麟一開始他對輝煌的過去如數家珍:全盛時期集團營業額600億,在美國媒體排行第九,富比世全球富豪榜上有名,30多間公司,董監事100多人,創造7000人就業機會。還要放眼大陸,立志做出世界級媒體的願景,直到一夕之間風雲變色。

當他變成階下囚,在這300多天裡擠在3大的小房間,滿地蟑螂還只能站著睡覺(因為擠了3個人)。除肉體心靈痛苦之外,最掛念的就是外面ㄉ員工薪水還沒著落,銀行抽銀根ㄉ結果只能斷尾求生。每次會見律師後都回到囚房用頭撞牆,不知怎麼面對這一切,最後跟律師說:「不用再跟我報告細節,趕快最好價錢將公司賣掉,我要讓員工領得到薪水。」在這過程中,仍有1700多人丟掉工作。

在囚房裡只有宗教書籍可讀。他第一次接觸到基督教屬靈書籍,開始感受到有這麼一位獨一真神。雷倩以及章啟民長老更不時探望他。跟他傳福音。並告訴他:「在外頭有很多弟兄姊妹,很多你的員工在為你禱告!」讓他感受到溫暖。有一次他二哥來看他,帶一本聖經要給他但被沒收(因為上頭有寫字)他二哥就對著玻璃,拿著聖經對他說:這是你一個幹部要送你的。他一直哭一直哭。當天他想,既然這麼多人為我禱告,那我應該也要禱告才對。他就說主阿如果你是真實的,求你讓我能夠出去。

當天晚上他第一個夢夢到章啟民長老,他以前最喜歡跟他辯論釋迦摩尼利害還是主耶穌利害?他夢到章啟民長老對他說哈哈哈還是我的主耶穌利害啦。後來就夢到上帝的影像,上帝對他說你要出來了。果然隔天就被釋放。

出來之後挑戰才要開始。面對一對爛攤和債務,還有官司,他坦承自己不止一次想一死了之。但奇妙的是雷倩三天兩頭打電話給他,弟兄姊妹到辦公室鼓勵他,為他禱告,都讓他感到上帝的愛,和弟兄姊妹的溫暖。好像有聲音一直告訴他:你不能走。

在事業上他也經歷到上帝極大的帶領。東森國際在金融風暴時,航運價格從10萬美金跌到剩2000美金,讓營運發生很大危機,預計要損失一億5千萬美金!但是他禱告神,神給他感動要他不要急,要沉住氣。開會時他就對幹部這樣說。幹部們都覺得很奇怪:這麼大的事你能不急?對方律師天天給我們下最後通牒要我們與他談判,但他說沒關係,上帝要我沉住氣,我們不要急,要倚靠主。果然最後反而是對方撐不住了,只好拿出好的價錢,在這幾個月談判中,回來了一億美金,在在證明神是又真又活的神。

以前ㄉ他高高在上,做什麼決定都是他說要幹就幹,但現在他謙卑下來,凡是求問主,並且他還會幫他的隨扈開車門。他信主後真的變了,他時常為人禱告,員工有事他還發動大家一起禱告,禱告的力量是很大的!

有段Q&A時間。有一個人遞ㄌㄍ問題牧師看了面有難色,問他說:這你能回答嗎?我一聽就知道這是什麼問題。他從小父母分離,沒體會過父親的愛,想創業時父親不准用力霸的名字,後來東森座大時他父親還凹他。說:「你的就是我的,我的抱歉,還是我的。」他其實很恨他父親,但王令麟當場流淚對所有人說:「天下無不是的父母,不論如何他還是我父親!」饒恕心裡最恨的人是很難的。但不饒恕只會讓自己心裡更加痛苦。王令麟弟兄感受上帝的愛後,他能夠饒恕傷害他最深的人,這是何等大的恩典!

接下來他還要面對司法,他說:「我絕不逃避。就算最後我要坐牢,我有上帝的恩典,我仍不逃避!」讓在場所有男士感動。多少男人當事業碰到問題時,逃到溫柔鄉裡,逃到酒精裡,躲在家變宅男,甚至一死了之,把問題都丟給親人,丟給兒女,這些都不是真正的男人。我們以為成了家有點錢就是男人,那不夠,能勇敢面對困難的人才算男人。王令麟弟兄面對這麼大的困難仍不逃避,是因為他要在主裡做真正的男人!

王令麟弟兄體會到他以前拜了很多鬼神都拜錯了,現在他勇敢站出來見證主的愛,當初王總裁出事時很多人可能還拍手叫好,因他實在是ㄍ爭議性的人物。但他現在已變主完全改變。他這樣的人上帝都愛,可見沒有什麼人是上帝不愛的。

上帝的愛是要給每個人的。聖經有句話:「神願萬人得救不願一人沉淪」。他要我們敞開心接受上帝為我們的救主。男人有實是很ㄍ一ㄣ的,不肯承認自己需要主。你不必像他一樣經歷過這麼高峰低谷的過程才能來信耶穌,你現在就可以可免去你走過許多冤枉路。願大家早日能夠將心門打開接受主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