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得救嗎?

各人都犯了罪,你也不例外。你若覺得自己完全無罪,那細想一下你曾否做過不應做的事,或說過不應說的話。你有沒有說過謊?偷取過他人的東西?收藏過盜版音樂、電影或電腦軟件?胡思亂想過羞恥的事?這些都是罪啊!

神是公義的,決不會讓有罪的人逍遙法外。罪人至終必會得到應有的懲罰。

「耶和華不輕易發怒,大有能力,萬不以有罪的為無罪。」那鴻書1:3

「他要按公義審判世界,按他的信實審判萬民。」詩篇96:13

「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羅馬書3:23

犯罪的後果是死亡。

「罪的工價乃是死」羅馬書6:23

 

這不單指身體的死亡,亦即靈魂和身體分開,還有第二次的死,就是靈魂永遠和神隔絕,並要永遠在火湖裡接受應得的懲罰。

「他們都照各人所行的受審判。」啟示錄20:13

「你們這被咒詛的人,離開我!進入那為魔鬼和他的使者所預備的永火裡去!...這些人要往永刑裡去。」馬太褔音25:41,46

「這火湖就是第二次的死。」啟示錄20:14

 

每個有罪的人都要面對這可怕的後果,即使你積一輩子陰德也不能倖免。

 

「我們都像不潔淨的人;所有的義都像污穢的衣服。我們都像葉子漸漸枯乾;我們的罪孽好像風把我們吹去。」以賽亞書64:6

但神願意拯救你,並不是因為你有甚麼過人之處,而是因著祂的慈愛憐憫。

「但到了神我們救主的恩慈,和他向人所施的慈愛顯明的時候,他便救了我們,並不是因我們自己所行的義,乃是照他的憐憫」提多書3:4-5

 

神怎樣拯救我?

神的獨生子耶穌基督擔當了你的刑罰。祂甘願死在十字架上,並從死裡復活,為的是拯救你,賜你永生。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約翰福音3:16

「因基督也曾一次為罪受苦,就是義的代替不義的,為要引我們到神面前。」—彼得前書3:18

「耶穌被交給人,是為我們的過犯;復活,是為叫我們稱義。」—羅馬書4:25

耶穌不單是父神的獨生子(即唯一繼承人),祂同時亦是神。

參閱經文

你是否願意相信主耶穌,接受祂的救恩呢?還是拒絕祂的拯救,情願自己承受犯罪的後果呢?此外沒有其他選擇了,所以你要慎重作出決定。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約翰福音14:6

我怎樣才能得救?

承認你是個無力自救的罪人,現在就回轉歸向神,向祂認罪悔改。

「當向神悔改,信靠我主耶穌基督。」—使徒行傳20:21

信耶穌相信祂為拯救你在十字架上死,第三天復活;並尊祂為你主、你的神;從此跟從祂,倚靠祂。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約翰福音3:16

「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心裡信神叫他從死裡復活,就必得救。」—羅馬書10:9

「凡信他的人必不至於羞愧。」—羅馬書10:11

告訴神你的決定,像以下的祈禱:

親愛的天父,我犯了罪得罪你了,求你原諒我。我現在決意離開罪惡歸向你。感謝你差你的獨生子耶穌基督來拯救我。主耶穌,我從今天起尊你為我的主、我的神,求你此刻就進入我的心,掌管我的一生。我這樣的祈禱是奉主耶穌的名字祈求。阿們。

如果你剛才真心真意的作了這禱告,主耶穌的寶血已洗清你的罪,你現在已是神的兒女了!在神大審判之日你不單不會被定罪,反而可以永遠活在神的愛中。恭喜你,歡迎你加入神的大家庭!

「你若口裏認耶穌為主,心裏信神叫他從死裏復活,就必得救。因為人心裏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裏承認,就可以得救。」—羅馬書10:9-10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也不是出於行為,免得有人自誇。」—以弗所書2:8-9

「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賜他們權柄,作神的兒女。」—約翰福音1:12

親近神,在主內成長:

「好叫你們行事為人對得起主,凡事蒙他喜悅,在一切善事上結果子,漸漸的多知道神;照他榮耀的權能,得以在各樣的力上加力,好叫你們凡事歡歡喜喜的忍耐寬容;又感謝父,叫我們能與眾聖徒在光明中同得基業。」—歌羅西書1:10-12

 

祈禱-天天親近神,奉主耶穌的名祈禱,感謝讚美祂、向祂傾訴你的心事、祈求祂的幫助帶領等。若你照祂的旨意祈求,祂就必成就,甚至超過你所求所想的。(約翰福音14:13-14,約翰一書5:14-15,以弗所書3:20,路加福音11:2-4)

 

讀經-聖經是神的話語,所以你應天天細讀。求神讓你能清楚領略,又能銘記在心。我建議你由約翰福音(新約第四卷書)讀起。(提摩太後書3:16,詩篇119:105)

 

信靠順服-在各樣事上都對神完全的信靠和順服。求祂加添你的信心和力量讓你不致跌倒。若你一時軟弱犯了罪,當向神認罪悔改。(彼得前書2:6,約翰福音14:15,使徒行傳5:29,啟示錄2:5)

 

聚會-參加一間教導聖經真理、高舉耶穌基督的教會,與主內的弟兄姊妹一起敬拜事奉神、學習真道和互相扶持。仕嘉堡華人宣道會誠意邀請你參加我們的崇拜及聚會。(希伯來書10:24-25)

 

受洗-奉聖父、聖子、聖靈的名受洗,見證你是屬基督的。(馬太福音28: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