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詩歌:全然為你

有別於晨禱,我寫早晨禱告是我太晚起沒有去教會晨禱,就在家禱告。

原來我也是那種多做少聽的人,靜下心對我來說似乎不太容易,坐在書桌前還在那裡東摸西摳ㄉ,直到後來才靜下心來。開始認罪並求神潔淨我、充滿我。我沒有讀經,就單單向主說我來到你面前,主開始指引我究竟要為哪件事禱告。

我還是太晚起了,從坐在書桌前到真正進入禱告浪費ㄌ太多時間。求你充滿我讓我更多有你,讓你更多有我。

在啟示錄裡,天使拿著香爐,有許多香賜給他,這香就是眾聖徒的祈禱。我想到這裡,就在想:我們每天都在禱告我要這個那個,我擔心這ㄍ那ㄍ,這「香」的品質好ㄇ?有口無心的禱告,究竟算不算是在寶座前發出馨香之氣的香ㄋ?我們都關心自己的事,有沒有花些時間,認真ㄉ問主說:主阿,你究竟關心的是哪些事呢?

當ㄌ爸爸後更能體會這種感受。如果你的小孩每天不來親近你,只是每次有需要時來跟你說:「爸我沒錢ㄌ」,那你ㄉ心裡會好受ㄇ?天父何嘗不是如此?我們的需用祂是知道ㄉ,祂要我們更多貼近祂的心,更多與祂同行。

我的心中就響起了這首歌,我拿起吉他一邊彈一邊禱告

主阿,求你充滿我,讓我更多有你,讓你更多有我。

 

全然為你

我的眼光和心思 單單注視你  耶穌

隨著你心律動 甜蜜的靈來充滿我

放下為自己抓住的 放手交給你 我的主

我願使你歡喜 對你的愛不斷湧流

我生命氣息 全然為你 如同香膏傾倒

無悔的付出 只願你心得滿足

我生命氣息 全然為你 如同香膏傾倒

全心來獻上 最深刻真摯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