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願你賜福與我,

擴張我的境界,

常與我同在,

保佑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

神就應允他所求的

聖經歷代志上4:10-11


甚願你賜福與我

是一個合上帝心意的禱告,因為上帝本來就是樂意賜福給我們的上帝。我們有什麼需要就勇敢向上帝求。

擴張我的境界

求神擴張境界,也就是求神拓展你的人生,使你能為他影響更多的人。

求神拓展你的人生,讓你的人生不是只停留在這樣的景況中,神必應允你能夠突破。

常與我同在

這是最重要的

求神與我們同在,你才能知道你所求的是否符合上帝心意。

 

讓我們持續禱告,把我們求的告訴神,並且學習讓神做主。上帝的道路高過人的道路,更多的放下自己求上帝帶領。為有上帝知道什麼對我們最好。即使有時跟你想的不同。

 

求上帝與我們同在,也就是求上帝加添力量給我們幫助。行在上帝旨意中時,有時發現力不能勝任,這是對的,唯有這樣我們才能繼續依靠上帝。(詳註1)

 

最後你會發現,上帝一直與我們同在,只是我們有沒有發現祂,並讓上帝做主。

保佑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

有很多次好的也會讓你覺得是上帝的祝福,這時要小心分辨,以免掉入更大的洞中。如果上帝沒有一下子給你祝福,也許是上帝要避免你掉入更大陷阱裡,要為此感恩。更重要是求上帝保守我們不要遇上患難。

 

每天用雅比斯的禱告為自己禱告:親愛的主上帝,求你賜福給我我,擴張我的境界,常與我同在,保佑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上帝阿,我願意更多尋求你,認識你,將我所求的事,我擔心的事交給你讓你做主,這樣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