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所結的果子

    一九一二年四月,發生了全球聞名的【鐵達尼海難】,一千多人葬身於海 

底。在這不幸的慘案中,同時也發生一些感人的故事,略提一項見證。

    在加拿大安他略省的一次培靈聚會中,有位青年站起來做見證。他說,四 

年前,我還不是基督徒,仍活在醉生夢死之中。但那一年,我搭乘【鐵達尼】 

號的客輪,將從英國橫渡大西洋到美國。想不到在半途遇到船難,我與眾人 

被拋在汪洋中。雖然我抓到一塊木板在浮沈,但沒有多大可以生存的希望。 

突然有一人被浪湧到我旁邊,大聲的問我說:「年輕人,你的靈魂得救了嗎 

?」我回答說:「沒有。」他說:「當信主耶穌,你就必得救。」他一講畢 

,就被巨浪沖走。過了一陣子,他又被沖到我旁邊,再問我:「年輕人,你 

的靈魂得救了沒有?」我仍然回答說:「沒有。」他說:「當信主耶穌,你 

就必得救。」這一次,我深受感動,在驚濤狂浪中認罪悔改,接受耶穌成為 

救主。以後我知道那位向我傳福音,勸勉我信主耶穌的人,就是英國某一浸 

信會的郝柏約翰牧師(Rev. John Harper),我相信,我是他最後所結的 

一粒果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